hapi

|

七夕是跟小赤佬在斗争中度过的。
不能再糟。刚来的时候怂得跟王八一样。现在跟皮几万的弟弟皮几亿一样。动不动就挠,再不行就咬,门留条缝就跟个细作一样溜进去钻进床底,好了。我俯首称臣的时候到了,床底要大战几百回合。
扣牢打一顿又开始怂,关到笼子里坐牢么又开始发嗲叫要出去,叫一会看看没戏,开始吃个宵夜什么的。喂,能不能有点心有点肺有点可怜可怜我的原则啊。
摸一下要装死碰瓷,手拿开不按摩么又要求我回来,按舒服了又开始发呆,很好,这随我,不像是从垃圾堆里捡来的。
好了,大半夜开始玩笼子里的铃铛了。
你开心就好,反正我也不能把你怎么样。

评论

© hapi | Powered by LOFTER